close

曾經女孩問男孩:「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男孩回答說:「不為什麼,我就是單純的喜歡妳,如果妳真的要我說一個理由,那就是我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跟妳在一起我不會感到拘束,我的內心可以非常的自在平靜,妳就像那南方吹來的輕柔微風,徐徐的帶來南方的溫暖、滋潤著大地,輕拂過平靜的湖水,帶起陣陣的漣漪,也攪動著我的心田,也許我就是這樣喜歡上妳的。」

男孩又說:「我是一座山,我想我永遠不會是海,是妳為我帶來海水的氣息,讓我充滿著生命力,使我更加茁壯、堅強,因為妳,就算我是一坏隆起的墳頭,我都要讓自己成為一座大山。只因為妳帶給我生命,這是我的承諾。」

女孩問男孩:「你跟我再一起為什麼都不說情話?」

男孩說:「對不起!這是我的錯,我腦海裡其實有千言萬語想要跟妳說,但是到了嘴邊都化做了一句我喜歡妳,這一句話裡面包含了是我對妳的所有感情,不過,我知道,喜歡是要說出口的,我正在學習,也許我不太會說話也很害羞,但是我會寫下來變成一封封情書交到妳的手中。」

女孩問男孩:「為什麼你都不了解我!」

男孩想了一下說:「因為我不是妳的心靈,雖然我對妳愈來愈熟悉,甚至可以猜測妳的想法,但是我不願意去冒險,因為我知道,感情是需要溝通的,我希望妳可以把妳的想法、妳的需要明明白白的告訴我,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在這個前提之下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也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驚喜,而不是因為眼神交流會錯意而帶來爭吵,雖然爭吵也是個溝通的方法;相對的我也會把我的想法與需要告訴妳,這樣我們才不會在猜度彼此的想法間手足無措。」

女孩問男孩:「為什麼你要一直牽著我的手。」

男孩驚訝的笑道:「開玩笑,我好不容易才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妳,怎麼可以輕易的放手,就算是吵架我都要牽著妳的手。」

曾經我這麼寫著:『我想牽著妳的手,摟著妳的腰,慢步在星光燦爛的山間小路裡,傾聽唧唧的蟲鳴呢喃,伴隨著游移飛舞的點點螢火蟲光,並躺在青翠的草坪上,仰望高掛天上的上弦月,期待著她的圓滿。』

這是一封沒有收件人的情書,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會有人來認領,祝福這封信的收件人情人節快樂,這一次的禮物我準備的是我親手準備的燭光晚餐喔!可惜妳太晚出現了,沒機會吃到...:P

又或許我該買瓶Château Calon Ségur期待未來的某一天與妳一起共享。

Château Calon Ségu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