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臨這個世間也已歷經了26個年頭,人生前半段也過了差不多了,回首過往,發現似乎自己一直沒有多大的進步,毫無目標的原地踏步,其實一直多多少少心裡會感到徬徨,但是卻若有似無的選擇逃避面對人生這個課題!

 

  時間花在哪哩,成就就在哪裡!面對自己生理上不斷的成長,期許自己在長尾巴的同時,自己不堅定又缺乏積極的作為,可以改頭換面。我還有夢,就要追求,克服眼前的小難關,逐夢踏實!相信自己、改變自己、超越自己(好耳熟...有劉墉的fu...=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謝謝記得我的生日也捎來問候的朋友們!也謝謝平時照顧我、支持我、忍讓我、深愛我的家人。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可以毫無顧忌,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