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亂調的調酒,拿冰箱放的有點久的蔓越莓汁,想要把他趕快喝完..XD

找學妹們品嘗,不過我那群怕檸檬又怕酒味的學妹,讓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調...囧

我喝起來不會覺得很酸也不會覺得酒味太重,可是她們都覺得很重...= =

問隔壁實驗室的人就不會...0rz

anyway下面是我比較喜歡的比例,喝在口中酸酸甜甜又有刺激感的氣泡,帶著淡淡的Rum香氣與味道,也許這就像初戀的味道吧,所以我把它命名為Puppy love,不過我後來找了一下也有自創調酒叫這個名字,借以區隔所以後面還有個粉紅..先這樣吧...反正我不太會取名...:p

 

Ingredients:

    1 1/2 oz. Light Rum

    3 oz.  Cranberry Juice

    3/4 oz. Lemon Juice

Sprite


Hallball glass杯

裝飾:Cherry、Lemon slice

Methods:


1.首先將雪克杯裝冰,倒入Lemon Juice、Cranberry juice與Light Rum蓋上杯蓋shake,之後濾冰倒進裝滿冰塊的高球杯中

2.杯中加入雪碧至9分滿。

3.在杯中擺上cherry與杯口lemon slice裝飾插入吸管即可。

 DSCN3736'.JPG


忘了插上吸管,也沒有檸檬片...將就啦...XDD

杯子也不是用高球杯,這杯是調給別人喝的,拿來拍,只是因為杯子比較特殊而已...不過這杯容量比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