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304536.jpg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是一個獨行俠,不管是在哪個場合或團體,雖然我可以跟所有的人都有所接觸,並且相處融洽(其實也不一定啦!但大部分是這樣)
不過始終都只是保持一個點頭之交,並不會太深入,更罔論是知心朋友了,也許是星座的關係,又或許是環境的關係,造就了我的這種性格,我或許不會主動示好,或許貼心留意別人的需要,是在我經過許多不好的回憶之後,小時候我是個熱情無畏的小男孩,會欺負人(惡作劇之類的不是恐嚇勒索那種)也會對人伸出援手,但是小時候有許多被我當成是朋友的人卻不把我當成一回事,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而且可能也沒機會瞭解了,
我只能說明我對朋友的看法,我想朋友應該是一種互相的交流,其實就是跟男女朋友的關係沒有兩樣,只是多了一層"遮羞布"而已,少了那一層男女變成男女朋友,男男變成斷背山...XD,我不會要求朋友對我付出很多,只是希望對我的付出有所回應,時不時關心一下我,會為我祝福,就算是在我生日時說聲生日快樂我都會高興的老半天,因為我知道你記得我,有把我放在心上,這是一種心靈上的感動,卻也是任何物質都無法取代的,
現在,我長大了,也慢慢轉變了,我不再熱情無畏,而是變得沉默寡言,害羞內向,不善言詞及如何適當的表達我的情感,也許是怕再被傷害吧!也許認識我的人會嗤之以鼻,那我只能說妳們還不是真的認識我,更不用說是知心朋友了!我或許在你們眼中是個很愛講話,很愛說冷笑話的人,但是那卻是真正的我所憑藉來隔離人群的假面具,仔細分析可以聽出多半都是一些上不了臺面的話語,沒有內容,更不堪者甚至可能是譏諷人的酸溜溜內容,如果說有曾經為我所說出來的假話而受到傷害的人,我在此說聲抱歉,
因為我不再對人表達真正內心的感受,變成標準的冷眼看人生,我知道這樣對我是不好的,但是卻沒有人來願意打入我的內心裡,又或許是有人有試過,卻被我所抗拒,畢竟這不是一時之間可以改變的,我想也沒有人有那種閒工夫,不過上大學後我慢慢有發現一些對我好的朋友,或許不能算是知心,但是卻是很真誠的對待我,我可以說非常感謝你們,甚至有一些人是我根本沒想過你們會把我當成朋友的...:p
我或許外表是很大而化之的人,但卻是個心思細膩敏感的人,我或許很難對人說出我的感受,卻還是會受到一些舉動的傷害,我會默默的關心人,這些關心是在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上,就看你有沒有注意了!並請回應我你注意到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