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關於人格特質的小測驗

網址如下:http://www.dadupo.com.tw/play/test-1.htm 
















我的測驗結果:

  你是個穩重而追求感官享樂的人。簡單、沉穩的個性,足以讓你快樂的過日子,將一些形而上的問題,拋諸腦後。抱持享樂主義的你,認為身強體健就是喜樂的泉源。由於個性靦腆,你不容易向外人吐心事,並以「求人不如求己」為座右銘。為了追求成功,你寧願多花時間在工作上,也不願意多經營人際關係。
  愛情方面,你是性愛高手,最棒的戀人。只是感情的伴侶一旦有背叛的行為,你馬上翻臉不認人,而且絕不原諒對方。

評論:

這類的測驗我想多試幾種不同的選項,結果不管是啥應該多會覺跟自己很像吧...XDD 而且裡面關於品牌有兩種我還不認識...這樣測準嗎...囧
看看會心一笑就好了...

 

後續:

今天是2009/01/06隔了一段時間我又把這個測驗拿出來測一次,當初選的選項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差別是這一次我只剩下一種品牌不認識...XD 其實之前那個品牌我也認識啦!只是翻成中文誰知道那時啥!
又不是大陸人不要甚麼都愛翻成中文,誰知道在講哪一牌...
這一次的測驗結果如下

你是個創意十足,又愛做夢的人。親切、敏感的你,不愛與人爭執。平和而安全的環境,有助於你的自我發展。平時,你喜歡沉浸於自己的內心世界裡常做白日夢。創意十足的你,在工作需要時,可以排除萬難,全心投入,直到完成計畫。
愛情方面,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面對心愛的人,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非你莫屬。

我只能說...我愈來愈不像我原本的星座了...XD

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年頭...麵包還是很重要啊!
浪漫只能從小說裡面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