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跟很多高中同學聯絡上了,大學四年我從來沒參加過高中同學會,因為我也不知道有同學會(感覺我好像局外人...|||),都是事後才知道的...難道說主辦人忽略我!?不會吧!還是我常常不在家的原因...@@"不管了!反正好不容易又聯絡上了,這樣就好了,自從畢業後就很少打電話給高中同學了,其實高中時就不常打了,因為天天都見的面咩,上大學要因為有新的生活圈子了,總得先混熟吧!沒想到日子一久也沒習慣找人了,我突然發現我很少在打電話找同學聊天的,所以有了MSN以後真的很方便,至少蠻符合我的聯絡習慣,想到時聊個兩三句,也不用特地去找電話本,而且還有即時上線通知,提醒我還有大學以外的同學。
除了高中同學外,也聊到一些外校的社團同學,好久也都沒有聯絡了,不知道大家都過的怎麼樣了呢?真的是久沒聯絡,一但想起時總有很多過往的回憶一一浮現,好懷念呀!年紀居然大到可以感概歲月變遷,嘖嘖...
現在大家有許多不同的發展了,有正朝音樂製作人之路邁進的,也有偉大的空勤弟兄、保家衛國當兵去的、繼續深學的...不知道大家改變了多少呢?
不過永遠不會變的是那一份過往的回憶...深深的埋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