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常喝酒的傢伙,不過這個事實可能最近會被我身邊的人嗤之以鼻...XD
不過實際上我的確也沒有喝很多酒,跟很多同道中人比起來差太多了。
我沒有很豐富的酒類知識,也沒有滿口的酒經,更不能細數家珍般娓娓道出各種酒類的歷史由來與韻味。
我由釀酒(雖然現在也只釀過一種酒)、進而紅白酒、香檳、再而調酒慢慢的跨入這個過去被大人們遵遵善誘不要輕易踏入的領域中。
酒在人類的歷史上已經存在了很長的一段的時間,幾乎是有人的時候酒也差不多出現了。而如今有這麼多琳瑯滿目的酒類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也代表Alcohol這種液體已經深深的控制住人們的靈魂了。
微醺的感覺是美好的,可以創造許多浪漫的氛圍,而細細品味這天上聖水般的甘津,更是品味生活的一種方式,透過各種緣分,我掉進了這汪洋酒海,因此在此記錄這一點一滴,這裡有的是端不上檯面的心得以及網路上羅蒐來的各種資料,也許有許多的重複性,或是複製貼上的工作,對我而言這是筆記也是資料收集,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