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9426.JPG 

_MG_9427.JPG 

這隻手繪瓶的誕生,是要祝賀我認識很久的網友(當然現在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王小花的結婚賀禮,除了玻璃瓶本身不是我自己做的以外,包括裡面的內容物(蜂蜜酒..)跟外面的手繪都是自己親手做的,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卻包含了我對妳們夫妻倆滿滿的祝福^___^

現在這個瓶子已經擺在遙遠的英國King's Lynn擔當起花瓶的角色..XD 當初畫好時忘了自己拍一張完成的樣子,只好請小花幫我拍再傳給我照片。

以下幾段內容非當事人就可以跳過不看沒有影響,可直接看最後一段設計理念!

 

沒想到日子過的這麼快,我們都認識近10年了,想當初那個給我感覺憂鬱的小女生(抱歉,不知道為什麼當初就是有這個印象...XD),如今都已經嫁作人婦了。認識妳的大概都沒有想到妳會這麼早嫁,更沒有想到會是嫁給英國人...XD

我們之間的友誼說實在也是充滿了巧合與機緣,我是在高一的暑假認識妳的吧!那時候是交友網站正風行的時候(不像現在的MSN或是奇摩交友這類比較商業化的!),而我得到了人生中第一台電腦(它現在也還在,堪用...囧),也很好奇所謂的交友網站,因此就去註冊了,不過其實註冊完我也沒很積極的去認識人,那時候印象最深的是最早認識的3個網友,你是第二個認識的吧!而且我印象很深還是你主動寄信過來,我在想你當初會寄過來是因為都是教友的緣故還是其他原因?我不知道而妳也不記得了!那時候我對於網路交友抱持著不見面的原則,而你也遠在新竹,所以也沒甚麼碰面的機緣,直到我高三時,因為要專心準備聯考,也跟所有的網友斷了聯繫,直到我升上大學時,一直到大二吧!我也忘了(大一活動太多也沒想起這件事),才試著重新聯繫所有的網友,只有最初的兩個網友有連絡到,不過另一位網友也許是課業比較忙吧!逐漸的也斷了聯繫,只有妳還不斷的與我信件往來,後來更巧的是妳成為我高一同學的女朋友,這真的是很巧的一件事,後來我也忘了是甚麼機緣跟妳見面,我想像中那時候應該跟妳見過3次面,不過有見面印象的只想的起兩次...囧一次是端午節當天細雨綿綿,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很煩人,那時候我剛好有101觀景台的優惠券,我們約好跟妳還有妳同學珊蓉一起去觀景台上拍照,原本期待可以天晴到戶外拍夜景的...真是有一點小小的失落,當天說時在雲層給它有點厚,觀景台上看出去,如陷五里霧,細細的雨絲化作小水滴停留在窗戶上,更增加了拍攝的難度...,只能不斷的尋找那雲霧消失的一瞬所帶來的驚喜。

夜景.jpg
當天拍的夜景照片..

第二次應該是妳要畢業去布拉格之前的算是送行吧!順便去逛了一家要結束營業,過去你很愛去挖寶的唱片行,去尋最後一次寶,之後妳就飛去布拉格展開妳那異地遊學的生活--直到現在到英國的定居,當然這之間妳偶爾回台灣的碰面就不贅述了。包括送你這瓶結婚賀禮那次,妳應該是還沒忘吧!...哈!

我一直覺得妳是一個很有想法很有勇氣的人,當初小小年紀,背著背包到處世界旅行,當然現在仍繼續旅行,不同的是多了一個一起旅行的人,雖然目前妳們暫時都被綁住了,沒辦法跑太遠去旅行...呵呵!

其實我很羨慕妳這樣的生活,如同妳說的這不是一件太難的事情,背包背著就走啦!不過我想我還是少了點毅然決然的心情與積極,不過我會向著這個目標去走,期待有一天會在旅程中與妳們夫妻倆相遇。

 

回想完了過往,我來說說當初送妳這瓶彩繪蜂蜜酒瓶的想法,裡面的蜂蜜酒我有跟妳說過了,一對新人結婚度蜜月時每天晚上都要喝一杯蜂蜜酒,因此才有蜜月之說,象徵著妳們倆的愛情甜甜蜜蜜,對於遠嫁異國的妳,我想就用國畫的畫法與中國傳統對新人的祝福選擇蓮花來做為這次的主題,祝妳們這段婚姻蓮花並蒂、百年好合,希望這個瓶子隨著妳到異國,仍然可以讓妳感受到家鄉的氣息,不至於徬徨(我好像想太多了...0rz),為了讓妳們的家人可以知道這個瓶子是幹嘛用的不會拿去丟掉...XD,也寫上了西方對新人的祝福話語--May Heaven and the earth bless the couple!

Kyne & 小花祝福妳們,要幸福快樂喔!

18820453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