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沒想到日子過的這麼快,總覺得一直沒有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又要面對這些事情了,看看許多簡章上的規定,真的是感嘆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就算我又多花了一年時間準備又怎樣,審查資料擺上去也吃不了香,許多系也因為成績不夠不能報名,看來除了碰碰運氣外,我還是要去用硬碰硬的方式去考實力至上的入學考試吧!這陣子實驗忙,事情也雜,心也不定,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看來我還是不太成熟呀!真的應該好好思考未來的路了,一直逃避不是辦法。

後續補充...
1.嗯...申請成績單出來後...突然發現,我成績怎麼突然變好了...@@"
這麼說...我現在要開始忙了...= =
ㄧ堆學校都可以報名了
我要加油...

2.通過國防跟陽明第一階段之後要去面試...希望有好結果

3.結果他們都不要我...哭著跑開...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