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假期,希爾我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恭喜,新的一年學子們學業順利、上班族工作順利、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喔!

 

  部落格這玩意兒其實我算使用很久了,從無名、天空、Xuite、Pixnet...到各種奇奇怪怪的部落格都曾經有過,只是都沒有很認認真真的去持續記錄下去,原因很多,但總歸一個懶字,懶字使人進步也使人墮落,很遺憾的懶字在我身上目前好像沒有找到讓我進步的地方。說實在的我很佩服那些將部落格經營很好的格主,從小到大我的文筆一向不怎麼好,而且文采不彰,言之無物,以前寫作文噗哧個老半天也寫不出個幾個字,口才就更不用說了,不過寫文章是一回事,寫部落格又是一回事,至少可以用生活化的語言來記錄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或是各種大家所能想到生活上所能發生的東西,或是各種專業知識的分享,自從部落格文化興起以後,逐漸的大家有一個分享自己生活點滴的管道,不管是想秀自己或是分享給親朋好友亦或是低調的生活記錄,各式各樣的寫手透過這個平台,發展出了無限的可能。

 

 

  不過對我而言,這個平台單純的只是記錄我的生活,也有些對一些事物的看法,貨是一些野人獻曝的分享,說實在的或許也可以藉此認識一些朋友,anyway,不管如何,最重要的是我是否能不斷的將這個部落格持續的經營下去,會選這個部落格,其實也沒有甚麼原因,機緣而已,當初我想的是將這個部落格當做是我放人像作品的相簿以及外拍的一些紀錄,其餘的生活照片或是其他種類的相簿分門別類放在不同的地方,其它雜七雜八的生活碎語則是放在別的部落格,後來我發現這很麻煩,因為要去適應不同的系統,而且要記那麼多的登入帳號也麻煩(剛好還都不一樣),也有朋友問我說為什麼不用無名,這單純就是一個不爽,至於不爽的原因其實很幼稚,不過就是不爽,後來剛好也就新的2009剛好看到這裡有免費一年的vip在加上一年的1元vip加起來總共兩年的份上,就將所有部落格的文章通通集合起來放在這哩,當然可能也有刪除一些太政治文的東西。我只是想讓這個部落格單純一點。

 

 

  說實在的,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文章,我想看的人應該也沒幾個,這篇其實也算是很制式的文章,至少我覺得我在寫文章方面很沒有創意,讓人家看了都會想打瞌睡,興致來了寫的東西又很冗長,跟阿婆的裹腳布一樣,希冀我能有所改變吧!我想多看多寫才是改善的根本辦法,因此2009年我對自己的期許,大概就是趕快畢業,別再混了,趕快當完兵出社會工作才是我現在該去面對,還有趕快找個相處得來的另一半,別再當宅男了,25歲還沒交過女朋友是很有問題的...囧 還有作息生活正常一點,好好保養身體吧!至於對於這個部落格的期許,我想就是能認認真真的持續寫下去吧!分享甚麼都好,就算是無意義的呻吟嘶吼都丟上來吧!對電腦發發神經有何不可。或許沒辦法像許多寫手一樣將部落格經營的這麼好,但是自己的東西還是最實在的感情寄託,只有自己所能了解以及感動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