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一個不得安寧的春節後,終於又要回學校回歸學生的正常生活了...

 

春節前後家裡各遭了一次小偷,明明家裡就沒甚麼東西好偷的還一直來是怎樣,對於這種人實在覺得很憤慨,偏偏要跟他計較下去又是微罪,難怪台灣會有這麼多好吃懶做的人,如果能像新加坡那樣重罪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失財事小,但是這種精神上的壓力,很讓人睡不安穩,當然我不是指我...可是家裡人神經兮兮的就會搞得我也要緊張兮兮一下...囧

期望新學期開始,我也要不斷的進步,積極努力。

 

突然發現實驗室上貼的我寫的春聯應該擺在我的座位上才是...

影像237.jpg

 

字很醜吧!就別嫌啦!不知道幾百年沒拿毛筆了...字寫的歪歪斜斜的,行氣都沒有了...唉!

不過,我應該是太閒,實驗室的門面都是我的作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