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2681.jpg 

 

最近在學校常看到這輛福斯休旅車,看來是博派一族新的成員啊!不知為何與在美國的同伴們失散,他們的老大柯博文正領導著博派們與狂派展開火種源爭奪戰,要捍衛生命、努力追求和平以及避免宇宙的毀滅。

這廝居然跑到台灣來納涼,難不成他是要來保護台灣不被中國趁著美國忙著不可開交的時候來個終極統一?

還是說其實火種源就是在台灣呢?

不過現在對我而言,甚麼人類生死存亡都跟我沒關係了,我自己都面臨生死存亡了...0rz

其它都是假的,只有畢業才是真的...

這一週真是我很背的一週,接駁車趕不上,一切都很不順心...隨身碟又掛點,更慘的是所有動物實驗原始數據跟整理完的資料都還在裡面,話說為啥沒備份呢?只能說一切都是很多個巧合造成的啊...這種蠢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好啦!論文暫時甭寫啦...就等看看資料救援可不可以救的回來...救不回來就只能重新分析一次了!

老天爺為啥要這時跟我開玩笑...啊~啊~啊~我不依...花錢都不見得能消災...深深的嘆一口氣...

罵聲...按..賊老天...

我怨天尤人了...ki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